叫我啦啦啦~

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

【枢轴花】失败了,梦

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,彻夜未停。
他躺在床上,合不了眼。只觉得,雨声在扰乱他,让他彻夜难眠。
不知何时,他进入了梦香。
梦里是一个天真阳光的少年,在向他招手。棕色头发,挂着那无邪的笑容,拉住了我的手,问:“你喜欢什么?”
我对着那天真的发声处用力的吻了下去。

梦醒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

雨后的天晴,绝不是难得的,他看着繁星,企图留下,不忍眨眼,撑不住了,便睡倒了,沉入梦中。
到了梦里,依旧是那个美好的少年,他正在楞楞的看着自己,我退后一步鞠躬:“对不起。”
对面的人倒是眨了眨眼,握住了我的手,说:“你喜欢我对不对?”
“对。”
“你没有骗我,对不对?”
“在下不会骗你!”

总感觉,一切都是假的。

放晴的日光,又被附上了乌云,整个天都阴暗了下来,但现在只是下午,他却困了,总觉得,头有点昏。掉入了深深的梦魇之中。
“费……费里西安诺!你在哪儿?”
“在这儿。”
少年穿着蓝色军服,手里捧着花环,一点都不减童稚的气息,他把花环放在了我的头上。
“,,啊”他握住了我的手
“你该回去了呢。”该有的悲伤被抽离走了,现在只能有了快乐。
“是啊,在下该回去了呢。”
醒来时是已经明朗的夜空,本田菊指着星空的某一片,说:
“那个,是他的笑。”

他是自私的天使,把我爱着他拿走了,又让我记着他。
“谢谢。”


文章的背景可以理解为,费里西安诺死了,然后本田菊他们找到方法概率复活费里西安诺。本田菊是执行者,最后失败了。最后是费里西安诺对本田菊的爱虽然什么都没有说。
文段里的菊,因为在虚拟中,是他,也不是他,所以在最后现实中,才强调了身份。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